当前位置:

百日大会战全记录|高温挡不住建设热情 坎普尔项目年底有望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丁斯斯 2019-08-09 12: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dc4db3107e88b41ef0ba160b0349fbd.marked.jpg

湖南坎普尔水处理膜产品及膜装备生产基地项目效果图。

3173fcd54e6acb581d58d64f5959c59.marked.jpg

坎普尔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刘石江/摄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林佳妮)“进展良好,每天有100多人抓紧施工,力争12月份项目建成投产。”近日,记者走进位于宁乡经开区的湖南坎普尔水处理膜产品及膜装备生产基地项目(以下简称坎普尔项目)工地,现场代表李阳指着拔地而起的厂房介绍道。

坎普尔项目由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华自科技在电站及泵站自动化控制设备市场占有率全国领先,在新能源、轨道交通等新兴领域也布局迅速,先后参与南水北调、沪昆高铁、大庆油田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迄今为止已为全球40余个国家共7000多个厂站提供了相关产品与服务。

坎普尔项目总投资2亿元,用地50.8亩,建设水处理膜产品及膜装备生产基地。项目新建厂房4栋、综合楼1栋,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膜丝及膜产品,年产能达3万平米以上。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4亿元,年税收贡献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为了确保工人们能够在安全作业前提下抢抓工期,项目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高温施工要求,合理调整夏季高温作业时间和休息时间,除特殊作业要求外,错开中午高温时段,并为现场工人、机械操作司机等人员配备了防暑降温药品。

“项目部对我们工人很关心,冰西瓜、凉茶、藿香正气水等各种防暑物资都有。”来自常德的李师傅说。

为了确保项目加速推进,早日竣工达产,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及时排忧解难。

经济发展局项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曾蓉每周至少会去两次工地。“只有在现场才能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与园区各部室协调解决。”曾蓉告诉记者。

目前,坎普尔项目1栋厂房已完工25%,2、3栋厂房已完成静载装置检测,即将进行桩基开挖,市政管网已完工30%,地下室也已开工建设,整个项目预计12月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8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