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行2019麓谷创界科创加速营路演评审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龙 编辑:陈靖 2019-08-10 13: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麓谷创界科创加速营路演评审会。

项目路演。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谢文龙)8月9日下午,2019麓谷·创界科创加速营路演评审会在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一楼路演室举行。由投资大咖、科创加速营创业导师组成的评审团对报名参加2019科创加速营的企业项目进行了评审,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龚计勋作为评审团成员参加了评审活动。

在科创加速营的众多报名项目中,共有11个创业项目通过前期筛选参加了本次路演评审会,项目范围涵盖了新能源、医疗、互联网、环保等方面。评审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了介绍和展示,评审团成员在了解项目详细情况之后分别从不同的专业角度对项目进行点评和指导。通过与导师们的交流,各报名学员提前感受到了科创加速营不一样的学习氛围。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为中小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一直都是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做好企业服务的重要内容。2019科创加速营作为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创业集训营的“迭代升级版”,在吸收前几届创业集训营经验的基础上对课程环节、培训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和全面升级。参加科创加速营的优秀项目不仅能得到创业导师的悉心指导和专题诊断,还能获得各级主管部门最多200万元的课题项目扶持资金支持、申报高企的资金补助,以及合作机构给予的50到1000万股权融资的诸多支持。

此次评审会过后,2019科创加速营第一期课程将在8月16日正式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龙

编辑:陈靖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8/10/5800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