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润达智能装备宁乡经开区生产基地项目预计10月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2019-08-23 11: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宁乡站记者 刘石江)8月22日,记者在长沙润达智能装备公司宁乡经开区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建设现场看到,100多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

微信图片_20190823093836.jpg

项目正在加速建设。

“目前,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今年10月投产!”施工负责人成立新介绍,为积极响应宁乡经开区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施工方正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工人实行交叉作业和两班倒,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目前,该生产基地项目钢结构厂房正在进行墙面施工,后勤楼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据悉,长沙润达智能装备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混凝土生产线后台上料系统供应商,中国最大的大倾角皮带机供应商,先后为LIEBHERR、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徐工机械、柳工机械、泉工机械、铁建重工、北汽福田、南方路机等国内外优质客户,提供工程机械核心部件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整体解决方案。长沙润达智能装备公司宁乡经开区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占地110亩,将建设钢结构厂房25000平方米、后勤楼5000平方米。

“该项目建成后将提供就业岗位超过200个,进一步提升园区的智能装备产业链,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成立新表示,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宁乡市委市政府、宁乡经开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和贴心帮扶,接下来,将开足马力,全力以赴,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建成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