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企业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刘美莲 编辑:刘艳芳 2019-08-23 14: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西部建设为项目工地送去解暑物资。

中建西部建设为宁乡经开区交警中队送去解暑物资。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刘美莲)烈日当头,酷暑难耐,在持续高温的环境下,兢兢业业的一线劳动者依然坚守岗位,无惧“烤”验。近日,中建西部建设员工利用轮岗休息时间,走进宁乡经开区交警中队、治超中队、在建项目工地,给坚守一线的劳动者们送去凉茶、西瓜等物品,送去了夏日最清凉的问候。

“感谢中建西部送来的清凉物资,让我们在高温中凉快了不少!”在建项目工地的工友们高兴地说道。

中建西部建设宁乡有限公司厂长沈佳表示,持续高温天气,交警、治超办以及在项目一线的工人是最辛苦的,公司自落户园区以来,接收过社会各界及园区的鼎力帮助,在这样的高温天气里,企业也愿意发挥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回馈给园区一份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刘美莲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