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内外专家共谋“智造星城” 现场推介智能成果近20项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喻静波 王爱华 郭琴湘 编辑:陈雪骅 2019-08-23 23: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622.jpeg

8月23日,天津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海内智联赋能 共创智造之城” 智能制造领域成果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龚蓉 实习生 喻静波 通讯员 王爱华 郭琴湘)最前沿、最新颖、最有核心竞争力的科研成果……8月23日,以“海内智联赋能 共创智造之城”为主题的天津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智能制造领域成果推介会在长沙举行,现场推介智能成果近20项。此次会议聚焦海内外知名高校专家教授的科技成果优势,着力为长沙的企事业单位搭建了一个“产、学、研、政、媒 ”共同交流与探讨的平台。

本次成果推介会由长沙市科技局主办,天津大学长沙技术转移中心、悉尼科技大学长沙技术转移中心、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湖南省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湖南能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民盟湖南省直人工智能支部联合承办。

会上,天津大学机械与工程学院王太勇教授、天津大学科研院霍焱、悉尼科技大学冯凯教授、湖南大学刘侃教授,分别就互联网大数据边缘计算技术、智能制造系统快速可适应规划、3D打印技术等近20项有关智能制造领域的成果进行了推介。

自“长沙市22条优势新型产业链”推出以来,便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和海内外高校。“我很看好长沙这座城市,看好这里的发展,如有可能,希望为长沙的企事业单位及政府做出贡献。”王太勇说。

近年来,天津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科研团队在智能制造领域发展迅速,并取得了丰硕的前沿科技成果。双方表示,希望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长沙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长沙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打造长沙创新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喻静波 王爱华 郭琴湘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1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