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药企亮相世界级中医药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编辑:吴思静 2019-08-26 15: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晓芳)8月23日至25日,第二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暨2019中国(湖南)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浏阳经开区在主展馆W1馆拿下最大展位,携13家园区重点医药制药企业参加了此次世界级中医药盛会。

“这次中医药盛会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与行业领军人物、优秀企业交流探讨,向社会宣传推广产品的好机会。”天地恒一总经理邓俐丽说,参与这次中医药盛会,将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浏阳经开区的主导产业之一,已有近20年的发展历史。截至2018年底,浏阳经开区注册生物医药类企业153家,拥有尔康制药、九典制药两家A股上市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1家,上市后备企业8家。生产产品涉及药用辅料、化学原料药及制剂、中药、基因与蛋白质等多个领域,品种达800多个。

同时,园区生物医药企业在流程性制造、智能装备和产品、智能化管理等智能化领域全面部署,建设起领先的智能化车间、智能化生产线,智能化管理运营模式获得广泛应用,11家药企获评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