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吴晴 编辑:刘艳芳 2019-09-10 16: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3464.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吴晴)9月9日,宁乡经开区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长沙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周辉在会上要求,要领会园区主题教育的初心使命,把握园区主题教育的责任要求,确保园区主题教育的工作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奋力在“打造千亿主导产业,争创全国一流园区”中彰显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黄瑶、刘辉、洪健、王子进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主题教育。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园区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辉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大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重大实践,也是激励全区党员干部勇担新时代职责使命、全面建设一流园区的重大契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长沙市委的部署上来,努力推动园区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周辉要求,一是要领会园区主题教育的初心使命。切实推动宁乡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坚持制造业立区,使宁乡经开区真正无愧于国家级园区称号,成为宁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和主阵地。二是要把握园区主题教育的责任要求。全区上下要全力以赴、全心投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各项安排落细落实,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三是要确保园区主题教育的工作实效。主题教育必须动真碰硬、抓实抓细,坚决杜绝走过场、搞形式。要像项目建设一样按照时间节点来抓进度、抓落实,开展回头看,树立一批先进、督导一批后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六稳”、推动园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和“三比三看”大竞赛、“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结合起来,同深化园区体制机制改革、优化园区干部队伍结合起来,用园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产业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建设、民生保障建设等方面成效来检验和彰显主题教育的工作实效。

要进一步细化方案,覆盖到所有的基层党组织,做到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安排要求,不允许打折扣,更不允许有盲区。

张毅要求,园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结合园区发展实际,紧紧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坚守产业定位,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聚焦项目建设、产业服务、招大引强等中心工作,勇于破解资金、土地、规划等制约园区发展的要素瓶颈,深入推进“三大攻坚战”,奋力在“打造千亿主导产业,争创全国一流园区”中彰显担当,在深入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吴晴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