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尽享智能科技大餐 2019年全国科普日(湘潭)主场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思 凌雨晴 编辑:刘艳芳 2019-09-19 12: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2.png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图片4.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思 记者 凌雨晴)9月18日,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湘潭科技科普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湘潭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湘潭江声实验学校举行,全面拉开今年全国科普日湘潭活动序幕。市委副书记何俊峰,市领导阳建明、胡振湘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科协表彰了湘潭市绿丰保鲜蔬菜配送有限公司基地、岳塘区下摄司街道半边街社区等基层科普示范单位,并为湘潭市、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雨湖区、岳塘区、湘潭经开区、湘潭高新区首支科技科普志愿者队伍授旗。

在主场活动现场,各类科技产品琳琅满目。湖南西交智造卢秉恒院士湘潭工作站3D打印展台人头攒动,现场体验3D打印技术,设计自己喜欢的图形并制成成品,激发了青少年学生对前沿科技成果的浓厚兴趣。FLL、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中学生航模表演,地理园科普讲解等科普活动,吸引众多学生参观体验。

今年,湘潭市将以“科普宣传树新风”“科普讲座授知识”“科普益民利万户”“科普惠农富千家”“科技教育强少年”为重点,在全市城乡组织开展5大类84项科普宣传教育活动,让科学精神、科学思想、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走进城乡、融入千家万户,在全市掀起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新热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思 凌雨晴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