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心向党红歌嘹亮 长沙高新控股集团歌咏大赛激情唱响

来源:红网 作者:廖佩君 周媌 编辑:朱婷劼 2019-10-01 15: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448.jpg

9月30日,长沙高新控股集团举行“初心向党,红歌嘹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

DSC_9453.jpg

本次比赛一共有6家公司组成的6支合唱队伍参赛。

DSC_9458.jpg

6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表演了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用歌声诠释了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廖佩君 周媌)9月30日,长沙高新控股集团举行“初心向党,红歌嘹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出席活动。本次比赛由长沙高新控股集团主办、麓谷建发公司承办,一共有6家公司组成的6支合唱队伍参赛。

一首首红歌,记录了一段段峥嵘岁月,抒写了一个个初心故事。伴随着两位主持人激情澎湃的报幕和串讲,6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表演了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用歌声诠释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表达为国建功、奋斗不息的青春誓言,真情告白祖国母亲。倾情演绎和精彩呈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过程中,现场还对长沙高新控股集团 “与祖国同奋进”主题微视频比赛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生动展现了各公司在企业经营、项目建设方面的业绩成果和广大员工履职尽责创优争先、与祖国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面貌,并以此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分,最终麓谷建发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麓谷建工代表队、麓谷实业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长高市政麓谷智慧联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汇诚物业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麓谷租赁汽车世界联队 获得最佳创意奖。

集团职工合唱团压轴演唱歌曲《不忘初心》,将活动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廖佩君 周媌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3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