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改革开放和创新提升的先行者”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刘石江 陈燕 编辑:刘艳芳 2019-10-28 16: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4316.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改革开放和创新提升的先行者”演讲比赛决赛。

88c98e47ebdacefe77b5b2c5f6e4c95.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改革开放和创新提升的先行者”演讲比赛决赛观众席。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刘石江 陈燕)冷冷的秋雨阻挡不住园区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激情和干劲。10月25日,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宁乡经开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改革开放和创新提升的先行者”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园区招商、项目、财政、平台公司等一线的13位选手立足园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思考,谈体会、谈认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区领导黄瑶、刘辉、洪健、黄梁、王子进等出席活动并为选手现场颁奖。

据介绍,自主题教育拉开序幕以来,为激励园区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制造业立区”的初心、担当“打造千亿主导产业、争创全国一流园区”的使命,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宁乡经开区面向机关内设部门和经建投公司,举办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改革开放和创新提升的先行者”主题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黄瑶在赛前讲话时表示,组织此次比赛旨在开辟畅谈推动园区改革开放、搭建展示干部风采、锻炼干部能力的舞台。

这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园区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经过各部门内部选拔,共有19位选手参加预赛,经过激烈角逐后13位选手成功晋级当天的决赛。《不悔的初心》《平凡,还是平庸》《特殊的“红娘”》……每一篇演讲稿、每一句激情演说,都洋溢着青春气息和活力、充满了光荣感和使命感。

“招商人的初心,就是精准做好土地与项目、项目与项目之间的特殊“红娘”,描绘出欣欣向荣、生生不息的园区高质量发展画卷!”“有一群人,他们不管身处什么岗位,始终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决赛现场,13位选手用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展现了广大园区人“立足岗位、默默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来自招商合作局的贺蓉芳获得比赛一等奖,规划建设管理局周书娟和财政局颜白获得比赛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刘石江 陈燕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