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 全力推进比亚迪宁乡动力电池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龙健玲 王慧 编辑:吴思静 2019-11-07 14: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宁乡站记者 龙健玲 通讯员 王慧)为进一步加快比亚迪宁乡动力电池项目建设,11月5日,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组织园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将项目建设调度会开到项目现场。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继桃,比亚迪湖南地区负责人、长沙公司党委书记周晓州,以及比亚迪建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供应商,比亚迪宁乡动力电池项目规划总投资100亿元,打造华中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战略基地。项目于今年4月15日签约,5月28日开工建设。目前两栋宿舍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5号栋厂房正在进行基础开挖,项目内部道路和雨污管网正在进行施工建设。

郑旗一行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园区和企业双方就项目建设的进度安排、时间节点、困难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深入交流。

郑旗要求,要全力服务项目建设,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上级支持的及时汇报,努力为比亚迪与长沙合作新十年打造标杆工程、开启崭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龙健玲 王慧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