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营商环境 宁乡经开区重拳出击查处槟榔黑作坊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李新镭 编辑:刘艳芳 2019-11-12 10: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9f07a7b717e74e1d765b913d59065bf.marked.jpg

工作人员在生产槟榔的黑窝点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李新镭)11月11日,接到群众举报,宁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经开区分局、城郊街道办事处取缔了位于园区的一家生产槟榔的黑窝点。

该槟榔黑窝点将从外地购进的散装槟榔分装成预包装食品,然后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销售,未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生产许可证,生产条件不符合GB14881《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的要求,并且涉嫌假冒口味王、湘潭铺子等品牌。

执法人员现场查扣槟榔半成品62.5KG、成品8.05KG、包装袋45600个,用于包装的封口机2台、打码机1台、真空包装机1台,并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一直以来,宁乡经开区及宁乡市市监部门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始终呈高压势态,严厉打击条件较为恶劣、安全隐患较大的“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 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李新镭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7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