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工26天完成桩基工程 “智造蓝月谷”创造园区新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荣光 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12-19 16: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黄荣光 记者 林佳妮)12月17日,由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第5594根桩基施工完成,至此,该项目除地下室以外的全部桩基工程已全部完成,实现了开工26天、日均完成215根桩基的新纪录,再次刷新园区速度!

据介绍,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于11月21日正式启动建设,总投资13.4亿元,占地240亩,总建筑面积26.4万平方米,项目采取EPC模式,预计2020年11月竣工。该项目是宁乡经开区持续深耕智能制造、打造智能家电千亿主导产业、全面争创全国一流园区的重要平台,项目建成以后将成为宁乡经开区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新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黄荣光 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2/19/6387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