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东云全国首个直播基地落户湘潭 张迎春出席揭牌活动(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刘益民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19-12-23 14: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605.JPG

京东云(湘潭)直播基地(局部)。

DSC_0483.JPG

张迎春考察京东云(湘潭)直播基地。

DSC_0663.JPG

张迎春、李永明共同为京东云(湘潭)直播基地和京东(湘潭)智能影棚基地揭牌。

红网时刻湘潭12月23日讯(记者 焦炬 实习生 刘益民)12月23日上午,京东云全国首个直播基地揭牌仪式在湘潭京东电商产业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京东集团京东云与AI事业部公共业务副总裁李永明,共同为京东云(湘潭)直播基地和京东(湘潭)智能影棚基地揭牌。副市长杨英杰等人出席活动。

随着5G技术的来临,在线直播行业发展持续加速,“直播+电商”已经成为各个电商平台增加和突破销量的主要方式。根据市委、市政府明确的任务目标,市商务局(市京东办)作为京东产业园区发展统筹协调部门,会同湘潭高新区、市大数据中心等单位,全力服务助推京东产业园打造成省级乃至国家级电商示范基地。

京东云(湘潭)直播基地总面积为1252.98m²,配备了1个京东智能影棚基地、16个直播间等区域,提供直播带货、直播选品、提案咨询、企业品牌定位分析、企业上行直播平台优化指导、直播岗位培训服务、直播店铺分析定位、直播代运营等多维度、一体化的落地服务。此外,该直播基地将为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已入驻的企业和由直播基地招商入驻的企业在全网平台提供免费直播、推广服务。

当天,京东云引入湖南内容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京东云(湘潭)直播基地服务运营商,京东云全国首个直播基地在湘潭京东电商产业园正式开播。张迎春一行考察了京东云(湘潭)直播基地和京东(湘潭)智能影棚基地,并详细了解了扶贫产品实时直播情况。

张迎春表示,希望京东云(湘潭)直播基地着重推荐湘潭一些愿意推介、扩大影响的产品和创业者;希望京东(湘潭)智能影棚基地能充分利用“全国第二家、湖南第一家”的平台自身优势,在线上、线下下功夫,吸引更多的人流。同时,湘潭要通过平台优势延伸招商工作,加快招商引资,吸引一批好项目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刘益民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2/23/6392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