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湘粤儒商高峰论坛湘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赵海燕 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9-12-23 20: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223193634.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赵海燕 记者 喻向阳)今天,以“新时代新儒商精神”为主题的“2019湘粤儒商高峰论坛”活动在湘潭举行。

本次儒商高峰论坛,是以传统文化为主题拓展商界人脉的创新性招商活动,来自湘粤两地的100多位优秀商会代表、商界人士以及湖南部分诗人、书画家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出席活动的商界人士均为秉持中华传统文化理念的儒商,在各个领域成就卓著。

香港大中华诗词协会会长、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作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商业文明的感悟》主题演讲。深圳湘潭商会创会会长、岭南儒商诗会顾问高源作了《湖湘文化与岭南文化的磨合》主题演讲。湖南省黑龙江商会会长王士林代表出席活动的安徽商会、甘肃商会、青海商会、江西商会、北京厦门企业商会等商会致辞。

下午,湘潭市副市长杨英杰和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瑞典湖南商会会长张洁等出席儒商论坛的代表们一起赴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九华湖德文化园等处进行了参观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赵海燕 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1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