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技术经理人知识产权专题培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刘艳芳 2019-12-23 20: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6.jpg

12月23日,湖南省技术经理人(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班在长沙高新区正式开班。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记者 刘璇)12月23日,湖南省技术经理人(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班在长沙高新区正式开班。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主办,湖南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等承办。来自省内各园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负责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的主管和工作人员近150名参加培训。

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主任侯峻表示,通过湖南省技术经理人培训班的开展,培养技术转移人才,将高层次技术转移、科技金融、科技中介人才及创业导师等纳入省级科技人才计划重点培育。希望各学员调整维度思考,在学与思中得到启发;认真实操践行,在学与练中收获成长;积极互动交流,在学与用中建立连接。

长沙高新区科技创新办公室主任黄婷表示,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技术经理人科技管理与服务能力,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梯队建设,营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技术转移的良好环境,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资本化。

湖南省技术经理人(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来自湖南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区域创新处、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湖南大学知识产权运用中心、湖南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等单位的有关专家,采取集中专家授课和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专家们将围绕湖南省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科技成果评价与科技咨询、高校知识产权运营与转化、高价值专利运营、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知识产权大数据分析、技术合同认定与登记实务、技术转移谈判策略设计与合同拟定等主题分享具有操作性的知识。

经最终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颁发的《湖南省技术经理人培训结业证书》,作为从事技术转移、技术交易等技术经理工作的执业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1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