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陈燕 编辑:刘艳芳 2020-01-06 11: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b3debd3bf818e48a2fdcb4a8f97abf4.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5b68d0b84f9234ae303c472065444d2.marked.jpg

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授课,为园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红网时刻1月6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陈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园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1月3日,宁乡经开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洪健主持培训,区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和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及园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当天的集中培训,邀请了中共长沙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曹习华授课。曹习华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从认识重大意义、把握重大优势、落实重大部署三方面,以大量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等角度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整场培训结合党史、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时事政治等内容,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于园区广大党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授课,为园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强化了制度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增强制度执行力,持续提升工作效能,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陈燕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3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