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再签36个项目 总投资92.4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陈柄丞 王鹏 编辑:刘艳芳 2020-01-15 15: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1月15日,望城经开区举行2020年产业链重大产业项目招商签约仪式。

2.marked.jpg

火乐科技、TDK二期、中南智谷、九牧集团、华纳制药等一批产业链重大项目落户望城。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陈柄丞 王鹏)继世界500强丰益国际落户仅10天后,1月15日,望城经开区再度举行2020年产业链重大产业项目招商签约仪式,36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92.4亿元。其中500强、上市公司、龙头企业16家。火乐科技、TDK二期、中南智谷、九牧集团、华纳制药等一批产业链重大项目落户望城。

此次签约项目重点突出园区工业主导优势产业链建设,涉及智能终端(电子信息)、新一代半导体、生物医药、绿色食品等多个领域。15个代表项目现场签约,其中,智能终端产业链8个、半导体产业链项目4个、生物医药3个,呈现出项目质量硬、技术层次高、创新能力强的特点。

“公司之所以选择在望城经开区,不仅是因为看中了这里雄厚的工业基础,更主要是我们看中了这里的产业集群、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等多方面因素。”东莞台一盈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少峰说。

近年来,望城经开区始终坚持把先进制造业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选择,深耕智能终端、先进硬质材料、新一代半导体、绿色食品、原料药等产业链,聚集了华为、比亚迪电子、中信戴卡、澳优等一大批行业龙头,推动区域经济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2019年园区三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长均位居全市园区前列,获评5块“国字号”名牌,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了能量。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凯表示,此次产业链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推动望城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为长沙智能终端及新一代半导体等新兴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陈柄丞 王鹏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