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高质量人才“搭桥铺路” 娄底经开区科协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成军 编辑:刘艳芳 2020-01-16 11: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成军)日前,娄底经开区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揭牌成立,园区9家企业代表现场见证,标志着娄底经开区科协组织建设迈开新步伐、进入新阶段。

据介绍,此次成立科协旨在进一步加强园区科协组织建设,提升园区服务企业技术创新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的职责定位;发挥出国家级园区科协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园区企业创新服务工作不断提升。

娄底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先玺表示,科协要多开展特色活动,为促进高质量人才交流“搭桥铺路”。要多组织出去学习,以“走出去、学回来”的方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新形势下科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成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8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