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20-01-17 11: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d7d606e77be3afd32d7afa82a1eec2f.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2019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林佳妮)1月14日,宁乡经开区2019年度绩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召开。长沙市考核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李建贵和考核组副组长、长沙市领导干部考试测评中心主任刘建海率考核组对园区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代表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述职,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主持会议。在家区领导和部门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及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考核测评。

会上,李建贵对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绩效考核是长沙市委、市政府对长沙各园区、区县和市直部门的一个综合性考核,宁乡经开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绩效考核的重大意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对待考核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以负责任的态度,客观真实地作出评价,客观看待考核结果,自觉接受组织考评;要严格纪律要求,积极支持配合考核工作。考核组将做到“一个标准考试、一把尺子量人”,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考核。

周辉代表党工委、管委会班子对2019年工作进行述职。2019年,宁乡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 “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打造千亿主导产业,争创全国一流园区”目标,以产业链建设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要素保障为支撑,强基础、补短板、求突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实现了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局。一年来,宁乡经开区夯实了党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构建党建统领、条线联动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务实了品质招商,整合招商力量,坚持围绕“两主一特”产业链,专人专注专业推进产业链招商;抓实了项目建设,坚持突出重点抓项目、创新机制抓项目、争先进位抓项目;强实了要素保障,打好金融风险防范战、征拆拔钉清零战、电力630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优化了环境,着力推进审批改革、降低企业成本、帮扶企业发展、打造法治环境;厚实了发展基础,市场化改革扬帆起航,国土规划更添后劲,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各项工作全面发展。2019年全年规模工业总产值、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均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速。园区干事创业范围浓厚,经济社会持续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为2020年顺利实现“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抽查核实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等方式,对宁乡经开区2019年度班子建设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