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彰显企业担当 湖南小洋人向宁乡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杨鹏 编辑:刘艳芳 2020-02-01 17: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202103646_??.jpg

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宁乡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万元。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杨鹏)今天,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宁乡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万元,用于宁乡市疫情防控。在此之前,该公司向湖北、湖南、重庆、江西等省市捐赠了价值204万元的物资,以慰问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及刘辉、冯智君、曾含玲、王子进等宁乡市、宁乡经开区领导见证捐赠。

“一点心意,是我们公司对社会的回馈。”捐赠仪式上,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华表示,2015年6月,公司在宁乡经开区投产以来,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让公司得以迅速发展,这些都离不开政府的亲切关怀,公司更应懂得感恩,为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介绍,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小洋人集团戴总裁发出倡议,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充分体现企业担当,集团各子公司积极行动,目前正在组织捐赠物资,总价值600余万元、现金100万元。

“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站在最危险的地方,为防疫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值得尊敬。”当记者问到捐赠物资的用途时,王振华表示,要为这些防疫一线的“白衣战士”鼓劲,用公司生产的产品给予慰问,是对他们最大的尊重。“国家需要他们,感谢他们不计生死、不计报酬,夜以继日的跟病毒做斗争。”

“好人品出好产品,道德就是生产力,是对小洋人公司发展最好的印证。”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表示,湖南小洋人是有爱心、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公司虽然不是园区最大的企业,但担当社会责任,每次都走在最前面,他对湖南小洋人为宁乡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杨鹏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