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时科技向长沙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资金2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陈燕 编辑:马娅 2020-02-03 14: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03105352.marked.jpg

金时科技向长沙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资金200万元。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陈燕)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宁乡经开区广大企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纷纷以各种形式加入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队伍。2月2日,位于宁乡经开区的湖南金时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长沙市红十字会合计捐赠现金200万元,为长沙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参加捐赠活动。

湖南金时科技有限公司是宁乡经开区2019年当年引进、当年建设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代表行业智能制造水平的高端包装产品生产基地。

当天,长沙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唐俊杰对金时科技的捐赠表示了感谢,他说,这是一种有担当、有责任、有大爱的举动,非常感谢宁乡经开区和金时科技对长沙疫情防控工作支持,捐赠的款项将会尽快应用到防疫的一线。

“希望能以实际行动,为长沙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并向身处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相信社会各界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攻克艰难,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蒋孝文表示,金时科技的发展和建设,离不开长沙人民的支持,离不开宁乡经开区为企业营造的良好的营商环境,他们希望能用捐款来回馈社会,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陈燕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8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