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心全意做好企业复工防疫工作 宁乡经开区成立15个企业防疫指导组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陈燕 高大江 编辑:龚蓉 2020-02-04 16: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陈燕 高大江)2月3日,宁乡经开区举行成立企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导组动员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和各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园区疫情防控已由春节休假转入节后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的新阶段,全区上下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中央、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的决策部署和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原则,以工厂、工地和公寓为重点,确保园区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据了解,为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宁乡经开区在原设立9个企业防疫督查组的基础上,从管委会各部门抽调50名干部,成立15个企业防疫指导组,负责对主体园区规模以上企业、项目工地及租赁企业的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进行全方位指导督查。园区托管的农科园、金玉工业园由两家单位按照统一安排,分组进行指导督查。

张毅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指导组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担当使命,抓住重点、抓好落实,强化责任、严明纪律,按照分组包干、抓实抓细的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心全意做好企业复工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陈燕 高大江

编辑:龚蓉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