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殊的寒假作业:娄底经开区54名小学生变身“小小防疫宣传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龚蓉 2020-02-04 16: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各位家长朋友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措手不及防控疫情让我们都来做宣传员吧!”日前娄底经开区春晖学校二年级二班的学生们收到班主任的倡议书同时还领到了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与家长一起拍摄制作防疫知识小视频或正能量照片转发到家长朋友圈、家庭微信群、家长微信群

“这项寒假作业是临时增加的既帮助学生了解疫情、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又能延长宣传链更重要的是可以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据春晖学校二年级二班班主任介绍这是给孩子们上的新年第一课也是重要一课

这些“作业”中医护工作者家庭孩子黄梓涵的小视频尤其让人感动黄梓涵的妈妈是市中心医院临床护士也是第一批“逆行者”面对疫情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凌晨4点半还坚守在病房中黄梓涵在视频中告诉妈妈:“加油我们等你平安回家!我在爷爷家里制作了一些防疫小视频发到朋友圈叔叔阿姨们还给我点了赞!”

“教你如何正确戴口罩”“防控疫情、从我做起”“少先队员向防疫先锋们致敬!”“战疫情、保平安武汉加油!”…… 春晖学校二年级二班的“寒假作业”还在持续上交中孩子们虽然不能外出但他们在家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助力防疫在此我们也呼吁:有更多的经开区广大学子、家长及社会朋友加入到防疫宣传队伍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更大的合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龚蓉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