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爱心潮涌大埠桥 各方捐赠助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玉丹 成军 编辑:龚蓉 2020-02-05 15: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5311580872508_.pic_hd.jpg

中阳村企业家、湖南湘中输变电公司董事长曹连良向西阳村捐赠防护口罩。

5321580872521_.pic_hd.jpg

2月3日,涟水村村民、入党积极分子胡云波向村上捐赠防护口罩。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玉丹 成军)“彭主任,现在口罩太难买了,跑了好多药店都只买到100个,请你转交给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这是2月3日,大埠桥办事处负责人在涟水村村了解防疫情况时,偶遇涟水村村民彭浪姣第二次送口罩的一个场面。涟水村村主任介绍,早在1月29日,他就送来了300个。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以来,所有关于疫情的消息都牵动大埠桥各界人士的心。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数额不断攀升,“办事处防疫物资捐赠日志”上密密麻麻布满捐赠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名字:

1月29日、2月3日,涟水村村民彭浪姣两捐口罩400个;

1月30日,中阳村村民陈友来向村上捐赠口罩1000个;

1月31日,双冲社区三田组爱心企业人士邓有新白天向社区捐款5000元,晚上又到办事处捐款2万元;

2月2日,全富达杨金谷捐赠医用酒精150瓶,消毒水1桶;

2月3日,华胜村预备党员曹剑向村上捐口罩400个;

2月3日,涟水村入党积极分子胡云波到村上捐口罩600个;

2月4日,之前苦于找不到捐赠渠道的娄底市人大代表、湖南湘中输变电公司董事长曹连良,看到倡议书后立即向中阳村等6个村捐赠口罩48000个,并表示将继续通过各种途径采购口罩,力争每个村都送到;

2月4日,中阳村企业家、湖南帆宇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连春向村上捐赠kn95防护口罩2200个;

2月4日,爱心人士陈冬华向办事处捐赠消毒水40桶,防护口罩600个;

2月4日,犁头村企业家、鑫源电力法人代表彭祥阳向村上捐款12000元,用于村上采购防疫物资;

……

截至发稿前,大埠桥办事处及各村(社区)共收到捐款37000元,易防护口罩52200个,民用蝶形口罩2200个,消毒水46桶,医用酒精250瓶。

目前,大埠桥办事处民政工作人员的电话不时有人打过来询问捐赠事宜,捐款捐物还在继续,捐赠名单越拉越长,爱心力量在持续传递。“有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全处广大干群众志成城,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埠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肖红信心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玉丹 成军

编辑:龚蓉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7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