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口味王向桃江县新冠肺炎指挥部捐赠防护服260套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20-02-10 12: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贺媚)2月8日上午,湖南口味王食品有限公司桃江分公司向桃江县新冠肺炎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捐赠防护服260套,供桃江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使用,为抗击疫情贡献“口味王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严峻形势,口味王公司一直在行动,积极响应园区号召,做好疫情期间厂区疫情防范工作和复产前准备工作。桃江口味王总经理刘新桥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口味王希望能通过自身的绵薄之力,同大家一起抗击肺炎疫情,共克时艰。同时,公司也将积极筹备,做好复产前准备,在确保公司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早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6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