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加加食品2月10日复工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20-02-10 12: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加加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产品发往全国各地。

??2.jpg

复工首日,工作人员对进入园区的员工量体温。

??3_??.jpg

工作人员对生产车间进行消毒。

??4.jpg

加加给员工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

抗击疫情,加加食品在行动:

抗击疫情 加加食品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食品物资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喻向阳 视频 甘红)加加食品集团今天上午正式复工。复工的是酱油生产线、蚝油生产车间,其他生产线也将陆续复工。

今日复工:生产、防疫两手抓

7:30—8:30,位于国家级宁乡经开区的加加食品集团科技工业园门卫处各种车辆井然有序驶进工厂,与以往不同的是大家戴着口罩,由安保人员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园区,公司还给员工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品。同时,加加对外地返回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统计。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加集团积极响应各级政府的要求,成立了由名誉董事长杨振为组长的加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及人员流动管控、环境消杀、物资筹备、销售管控、生产管控五个专项工作组,迅速制定了工作预案和保障措施,并在2月9号上午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疫情期间为保障市场供应,加加食品克服各种困难,全面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前提下,加强各制造工厂复工管理。销售中心2月1日起全面接受客户订单,物流中心从2月10日起陆续恢复物流发运,第一车货发往湖南衡阳。

捐赠疫区100万元食品物资

2月1日,加加食品名誉董事长杨振宣布,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食品物资,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第一线。此次捐赠的白醋、加加减盐生抽、食用油等价值100万元的食品物资,用于解决疫情过程中,参与各方的饮食需求。

加加食品表示,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治贡献一份力量是公众公司应尽的义务。

杨振还承诺:在疫情期间保证加加集团员工工资福利待遇,绝对不让一个人掉队。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7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