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税务局: 税企一心为防疫

来源:红网 作者:吴豪 阳雄志 编辑:马娅 2020-02-10 16: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吴豪 阳雄志)“我们的生产线是正月初四紧急抢建的,还没来得及取得专用发票;为了安装线,我们拆掉原来的两条生产线,损失了600多万元,现在产品没有定价,由国家统一调配,这些问题怎么办才好?”近日,湖南省健缘医疗公司财务负责人谭毅凌急急忙忙打来电话,向国家税务总局娄底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求助。

“您别着急,国家出台了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请先放心生产。”税源管理员周江伟一边安慰着企业负责人,一边迅速向局领导报告。娄底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洪辉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到公司了解防疫物资生产情况和有关税收服务需求,并表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税务部门全力提供服务保障”,当即将该公司列入“防疫期间税收服务重点企业”,安排专人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服务,为企业生产解除后顾之忧。

疫情发生以来,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拆除原有2条生产线,1月28日紧急从外地抢购防疫物资生产设备和加工原料,加班加点安装调试,于2月1日晚紧急生产出第一批医用口罩;现试产期每天可产3万只,正式投产后预计每天可产医用口罩8万只、消毒水20000瓶。“税务部门的服务贴心,让企业投产安心,税企一心更增添了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税务部门的及时响应,让谭毅凌吃下“定心丸”。

来源:红网

作者:吴豪 阳雄志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8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