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租房拉起防疫隔离网,企业员工吃下“定心丸”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20-02-10 17: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贺媚)连日来,桃江经开区入园企业在做好疫情防范工作的前提下,陆续复工复产,来园区上班的企业员工逐渐增加至千余人,做好公租房的疫情防范工作是保障企业员工生产生活的关键,桃江经开区推出四大举措,让企业员工吃下“定心丸”。

园区现有两处公租房集中区,一处位于金牛路夹广进三路以北,共7栋,630套,一处位于金牛路夹桃盛路,广进四路夹经二路之间,共8栋,720套,共有住户千余人。为确保公租房的疫情防范,园区推出了四大举措。一是对公租房集中区拉起高2米的隔离网,只留有一处进出口,并设立值守处,实行24小时全天候值守;二是为公租房住户发放临时通行证,住户一律凭通行证出入,住户进出公租房,必须在值守处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和酒精消毒;三是每天有专人对公租房楼道、门厅、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酒精喷洒消毒,确保居住区域全面消毒;四是广泛宣传防疫知识,提起公众重视,隔离网上每隔十米悬挂宣传横幅一条,值守处发放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宣传单800余张,每处布置生活垃圾斗和专门的废弃口罩垃圾桶,提请住户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同抵抗疫情,全面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8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