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21岁青年志愿者购置2000个口罩捐赠家乡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玉丹 李 琮 编辑:刘艳芳 2020-02-11 17: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WX20200211-155542@2x.jpg

彭伟把2000个口罩交到了村支书付梦庚的手上。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玉丹 李 琮)2月7日,在娄底经开区大埠桥街道石口村村部,21岁青年彭伟把2000个口罩交到了村支书付梦庚的手上,缓解了该村防护口罩紧缺的难题。

在彭伟是一个热心公益的青年志愿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支援武汉的志愿者,虽最终未能成行,但他心中想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火焰一直没有熄灭。他始终坚持向家人宣传防疫知识,监督家人勤洗手、勤消毒,少出门、不出门,并时刻关心村上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他得知村上口罩紧缺后,坐不住了,在做好个人防护后,跑遍了城区50多家药店,紧急筹购2000个口罩送到了村上。

“我年轻,身体底子好,本想能到武汉去支援一线防疫工作,没能去成很是失落。这次能为村上的防疫工作筹购口罩,我觉得谈不上什么贡献,只是做了一个年轻人应该做的事。”彭伟说,从大年三十开始,村干部们一刻也没有休息,用他们的辛勤付出守护着村民的安全。彭伟表示,村上的防疫工作有任何需要,他随叫随到。

“有像彭伟这样的年轻人加入到防疫工作中来,我们感觉到干劲儿更足了,心里也觉得暖暖的。我们一定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村支书付梦庚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玉丹 李 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2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