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工业集中区:全力战“疫” 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友林 袁文佳 编辑:刘艳芳 2020-02-14 12: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企业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查。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唐友林 袁文佳)“在开工的同时,我们先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员工佩戴口罩,每天2次体温检测,车间、宿舍、食堂、洗手间等场所每天2次消毒,食堂分批次或分散进行用餐,在这里特别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园区,是他们为企业着想,及时送来复工用消毒水和口罩等防护用品。”绥宁工业集中区企业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守能说道。

据介绍,为有序推动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县域经济稳定发展,绥宁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千方百计指导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一是压实干部责任,成立企业复工领导小组,“一企一策”督促企业制定复工方案和疫情处理预案;二是“一个企业一名干部”,责任分工明确到人,点对点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做好复工企业水、电、油、气等保障工作,协助企业做好开工所需原材料调运等工作;四是帮助做好企业用工保障工作,在疫情新形势下做好网上招聘工作。

截至目前,绥宁工业集中区已经有17家企业顺利复工,网上招聘工作也在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友林 袁文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