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贝尔安亲日产20万片口罩生产线本月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发雨 编辑:刘艳芳 2020-02-20 11: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车间建成后将要进行十余项的检测、灭菌。

??2.jpg

贝尔安亲口罩原材料储备。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发雨)“目前我们的原材料、生产场地、生产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均已落实,待设备安装后即可进行生产。”2月18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巨星基地企业鼎天科技集团负责人石有亮介绍道,该集团旗下湖南贝尔安亲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尔安亲)口罩生产线预计2月27日投产,届时可日产口罩20万片。

“疫情暴发以来,我时刻关注着形势的发展,得知市场上口罩供不应求后,我就决定要开设口罩生产线,为缓解基层一线口罩难求的状况做力所能及的努力。”石有亮介绍,公司投入了30万元,对生产车间进行技术改造,使之符合口罩生产标准,依托集团旗下公司鼎天环境的技术资源,只需要3天就可以将车间改造完成,然后再使用日本进口的仪器对车间进行10余项检测、杀菌,确保车间无菌生产。

“我们采购的口罩机生产线计划2月24日从深圳发货,26日到达长沙,正式生产时间为2月27日。”贝尔安亲生产车间采购的是全自动口罩机生产线,从入料、裁切、鼻线插入、封边、耳带上料、裁剪、焊接、裁切成品到出料全程都可以自动化作业,正式投产后,将可形成日产20万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产能。为了解决原材料供应短缺的问题,石有亮的团队多方协调寻找供应商,目前,公司已完成200万片口罩原材料储备,后续还将继续去联系稳定的原材料供货商,确保生产供应。

“政府各个部门都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贝尔安亲的迅速成立得益于此次防疫物资准备中的湖南省医疗器械应急审批程序,各项审批流程均走的绿色通道;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在得知企业生产计划后也紧急腾出400多平方米生产厂房供企业生产使用。此外,当了解到贝尔安亲还存在资金短缺的问题时,创业服务中心立即协调相关部门跟踪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发雨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1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