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上定制“返程专车” 项目建设者直言:“暖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谢彤 黄荣光 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20-02-24 16: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五局长沙蓝月谷项目安排专车从云南接回专业分包队伍工人.marked.jpg

中建五局长沙蓝月谷项目安排专车从云南接回工人。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谢彤 黄荣光 记者 林佳妮)2月23日下午,两辆车牌为云M36899、云M36870的两辆大巴车抵达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车门打开,来自云南的41名模架工人有条不紊地依次下车,当日累计新进场百余人。

据承建商中建五局相关负责人许旭东介绍,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很多外地员工难以返岗复工,其中最首要的是交通问题,客运大巴停运,坐火车人员密集,跨省距离太远,又没有私家车。为了在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完成在今年10月前交付使用的目标,公司为外地工人们安排了“复工专线”,车上为避免工人交叉感染,空座率达到了50%以上。

“疫情防控期间封村封路,交通也不便,我们那里好多去外地打工的都还发愁怎么上班呢,没想到中建五局项目部专门安排车子接我们回湖南上班,太贴心了!”模架工人蒋姜旺说。

刚下车,工作人员引导大家远距离排队并给每位工人配发了新的口罩。在项目部体温测量点处,工人们自觉接受了体温检测并填写了复工人员防疫调查表。填写完表格后,他们将在项目安排的隔离房隔离数日,经过核酸检测合格后即可正式持证上岗。

目前,经过积极协调和严密筛查,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共有施工人员1200余人,复工十余天,已经达到春节前最高峰时期人数,施工现场热火朝天,防疫工作及施工进度同步、有序推进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谢彤 黄荣光 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6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