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快车开进“家” 防疫医务室走进项目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谢彤 许旭东 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20-02-26 10: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部设立了防疫医务室,由宁乡市城郊医院的医生联点常驻项目,第一时间为项目作业人员提供医疗援助。.marked.jpg

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部设立了防疫医务室,由宁乡市城郊医院的医生联点常驻项目,第一时间为项目作业人员提供医疗援助。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谢彤 许旭东 记者 林佳妮)近日,在位于宁乡经开区的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上,一个小小的医务室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原来,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在避免交叉感染的同时解决企业员工及农民工看病难的问题,在宁乡经开区驻项目现场代表陈力的支持下,项目部设立了防疫医务室,由宁乡市城郊医院的医生联点常驻项目,第一时间为项目作业人员提供医疗援助。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些普通感冒之类的小毛病都不敢去医院看了,工地上开了这个小诊所,真的太方便了。”工人向继中说。

除了提供日常医疗服务外,医务室还为大家提供健康知识普及讲座、卫生防治及心理咨询等服务。

该项目承建方中建五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共储备并免费配发了口罩80000余只,84消毒液与消毒酒精等物资2000公斤,并全方位做好登记备案、体温测量、消毒杀菌等系列工作,切实提高了项目部防疫能力,维护了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防疫和复工同时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谢彤 许旭东 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2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