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新区:党员“包干制” 积极推进项目有序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王敏 2020-03-24 21: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4211211.jpg

衡阳高新区党员“包干制”,积极推进项目有序复工。

红网时刻衡阳3月24日讯(通讯员 谢小青 记者 石珊)“您已进入第一小组分区包抓区,请您配合我们做好消毒和体温检测等工作。”近日,衡阳高新区总部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热潮涌动,中铁城建集团总承包公司正通过党员“分区包抓”的方式,对进入基地的工作人员进行身体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战双赢”。

“我们划分了5个包保区,每个党员负责一个区域。”该项目党支部书记汪贵民说。公司将劳务队、专业工种、作业区、宿舍食堂、工地出入口等防控重点纳入包保范围,建立防疫工作小组,每个党员和领导班子带头认领一个区域,每日对包保责任区巡查、记录,实时向该党支部报告本区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堵塞管理漏洞,压实管理责任,助力复工复产。

“包干制”仅仅是该项目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的一个环节,他们还通过制定《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激励措施》,激励党员干部以“包干制”的形式,在抗疫和生产一线践初心、担使命。

为加大宣传力度,项目设立专题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挂画,利用广播播报营造良好的防疫复工氛围。截至目前,项目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项目劳务人员到岗800余人,复工率100%。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4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