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20-04-14 09: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贺媚)4月13日下午,桃江经开区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召开。园区力争借助这个党建工作的“大考场”,让各支部明己之短、学人之长,共同学习提高。经开区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和党员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

述职大会上,各党支部围绕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党工委书记熊跃明对各支部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他表示,2019年园区的基层党组织扛起了主体责任,党建工作抓出了特色亮点,创新开展了党史党规知识竞赛、“党员先锋示范岗”等活动。按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党员积分管理等制度。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目标,以非公企业党建为重点,顺利实现园区25家非公企业党建“两个覆盖”的“6个100%”要求,按“五化建设”要求完成了所有支部“五化建设”。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在招商引资、征地拆迁、项目建设、信访稳定、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默默奉献、勇挑重担,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他强调,各党支部一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刻透彻的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制定任务清单,明确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扎扎实实整改落实到位;二要讲究方式方法,要积极探索推进党建工作的好办法、好举措、好载体,注重挖掘培育典型,打造一批出新出彩、有活力有影响的园区“非公企业”基层党建品牌,引领带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三要强化考核问责,要建立科学的考核评价体系,改进考核评价方法,突出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相结合,对履行党建责任不到位的,要严肃批评;对问题较多、长期打不开局面的,要约谈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53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