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委组织部来桃江经开区学习考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20-04-15 17: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徐民安一行参观桃江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徐民安为右三).marked.jpg

参观桃江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贺媚)4月15日上午,益阳资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民安一行来到桃江经济开发区考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详细了解了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的标准化建设情况和园区非公企业党建文化特色打造情况。

在党群活动中心,徐民安一行随着解说员边听边看,全面了解了“一校三区七室”的规划布局、投资规模、利用效能等情况。座谈会上,他表示,标准化的党群活动中心,不仅是园区党建成果的集中展示平台,更是园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丰富了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能为园区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座谈会后,徐民安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园区非公企业党建文化浓厚的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

近年来,桃江经开区以创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抓手,坚持“四着力、四促进”,即着力创新服务,促进党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着力示范引领,促进非公企业党建以点带面和整体提升,着力党群共建,促进非公企业党员作用发挥,着力强化保证,促进非公企业党组织规范化运行。充分发挥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努力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推动非公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同向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8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