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丨六天一层楼 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综合楼正式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谢彤 黄荣光 编辑:刘艳芳 2020-04-20 16: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综合楼成功封顶。

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夜间也同样开工。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谢彤 黄荣光)4月20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建五局三公司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综合楼成功封顶,全面转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此时距离冲出“正负零”仅仅过去了一个月,建设速度平均达到了每6天一层。

本次封顶的综合楼长72米,宽36米,地上高度22.4米,共计5层,建筑面积达12693.8平方米,是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层数最多的单体建筑,相当于30个篮球场那么大。

项目经理吕祥冰介绍,综合楼施工难度大、施工时间短,本次封顶意义重大。自开工以来,从公司到分公司再到项目充分重视,面对工期紧张、材料及设备运输困难等难题,项目建设者们迎难而上,加班加点,晚上当成白天干,小雨当成晴天干,假日当成平日干,两天并作一天干,充分发挥五局“兵团作战”优势,苦干加巧干,夜以继日干,不负众望,以“奔跑速度”推进产业园建设。预计在4月底前完成4号、7号厂房主体结构封顶,在9月底整体竣工交付。

据了解,该项目于2月9日就积极组织复工,派专车前往云南、贵州等地陆续接回600余名工人。从复工初期的60名管理人员及200名工人,到一个星期内组织800余人安全到岗,截至目前,整个工地有2700名工人三班倒不间断施工,储备并免费发放口罩15万只,每日多次消毒,对工人进行5批次的核酸检测,投入防疫费用200余万,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又能有效抢抓工期。

蓝月谷集团公司业主代表向武介绍道,宁乡经开区成立了专门的蓝月谷项目指挥部,由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牵头,每月调度项目建设进度,园区中层干部每周协调现场会议,真正做到“事情不过夜”。“园区给了我们许多帮助,大到项目前期各类证件审批、小到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为我们服务,为抢抓工期提供了许多便利。”项目部计划经理聂维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谢彤 黄荣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6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