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经建投公司举行“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20-04-22 15: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2143914.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经建投公司举行“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誓师大会。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彭婧男)4月22日,为深入落实长沙市、宁乡经开区竞赛活动要求,全面冲刺“双过半”目标,力争赛出优异成绩,交出满意答卷,宁乡经开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建投公司”)举行“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誓师大会。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梁等领导,公司经营班子全体成员及经建投公司、小镇公司、蓝月谷房产公司全体员工,资产运营公司物管中心项目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宁乡经开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对照长沙、宁乡两级市委、市政府和党工委、管委会开展“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的统一安排,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动员部署今年工作,全力争夺竞赛活动“双胜利”。

过去一年,经建投公司市场化改革全面完成,融资化债开启新局面,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资产经营盘活创新高,围绕全区“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主题,开启了改革创新发展的新篇章,为园区实现“打造千亿主导产业,争创全国一流园区”宏伟目标夯实了基础、积蓄了动能。2020年,经建投公司将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提升、三年上台阶”的发展思路,以市场化转型发展为主线,以融资化债、资产经营、项目建设、绩效考核为重点,继续强基固本、攻坚克难、后发赶超,进一步巩固市场化改革成果,打好园区“十三五”规划的收官战和公司市场化发展的开局战。

黄梁从平台转型、队伍建设和绩效产出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经建投公司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是特殊时期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阅。宁乡经开区作为国家级园区,作为长沙市和宁乡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和主力军,必须全力以赴、奋勇争先。作为园区的绝对主力,经建投公司要坚持聚焦政策抢机遇、聚焦目标强调度、聚焦重点保增长、聚焦作风抓落实,以强烈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以一往无前地战斗姿态投身大竞赛、取得好成绩。

活动还宣读了2019年经建投公司表彰决定,子公司及公司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1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