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标智能制造总部牵手宁乡经开区 致力打造“美妆制造 世界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谢喜阳 编辑:林佳妮 2020-05-07 21: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讲话并宣布欧标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谢喜阳)5月7日,宁乡经开区举行“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重大项目系列活动暨欧标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开工仪式。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讲话并宣布开工,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主持开工仪式,市区领导,以及市区各部门单位、欧标集团和建设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历经18年的发展,这是欧标集团第一次规划和建设属于自己的工厂。除了打造现代化、智能化和一体化的新型工厂,欧标集团还将建立一个最具规模且配套齐全的研发中心,以此为基础搭建自主研发和检测平台,积极吸纳优秀人才,提升产品技术,保障产品质量,打造欧标品牌,向着“美妆制造、世界第一”的企业愿景持续前行。“宁乡市和宁乡经开区为我们提供了许多便利的服务,相信我们欧标必然会与园区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使我们同时获得成长。”欧标集团董事长毛九如表示。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在致辞时表示,作为湖南最大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和宁乡引进的第一个化妆品生产企业,欧标对宁乡具有非同一般的特殊意义。宁乡市、宁乡经开区将一如既往为欧标的建设发展提供最好服务、创造最优环境,全力支持公司早日实现“美妆制造,世界第一”的美好愿景,真正把公司打造成为湖南的欧标、中国的欧标和世界的欧标。

湖南欧标是欧标集团旗下子公司,于2018年注册成立,2019年落户宁乡,此前欧标一期项目已于去年正式投产。本次规划建设项目为欧标智能制造总部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79.8亩,总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计划新建厂房3栋、车间及生产辅房1栋、仓库2栋;规划有妆字号、消字号、械字号等生产线,生产产品涵盖指甲油、香水、气雾剂、消毒液和消毒凝胶、彩妆产品、护理产品及口罩等品类。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实现总产值1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谢喜阳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