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比亚迪宁乡动力电池项目5号栋厂房今晨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王慧 李向 易哲韬 编辑:彭婧男 2020-05-19 14: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亚迪宁乡动力电池项目施工现场.marked.jpg

宁乡高新区比亚迪宁乡动力电池项目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王慧 李向 易哲韬)5月18日16时,两辆混凝土搅拌车分别开到比亚迪宁乡动力电池项目5号栋两侧的混凝土泵车前,伴随着“嗡嗡嗡”的响声,混凝土通过输送管道流进房顶的钢筋网缝隙中,该栋房顶最后4000平方米混凝土浇筑工作启动。今晨六点,该项目5号栋正式完成封顶。

“我们16名工人分成两组,每组负责一辆泵车,同时施工,从昨天一直工作到今天早上6点左右,完成了最后片区的混凝土浇筑任务,5号栋厂房顺利封顶。”比亚迪宁乡动力电池项目混凝土班班长李颖告诉记者,5号栋房顶总面积约18000平方米,共分为5个片区,4月26日开始浇筑第一个片区。

站在5号栋房顶可以看到,相邻的4号栋也在进行第3层的施工,楼面上密密麻麻的钢管搭建出一片“森林”,工人们往来穿梭,挥汗如雨,有的开动切割机“量体裁衣”、有的挥动着铁锤“镶钉装模”,近处的敲打声“乒乒乓乓”,远处的输送管“嗡嗡”作响,汇合成一曲奋进的交响乐,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5号栋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完成封顶后,马上就要进入室内装修阶段,为后期的设备安装做准备。”李颖介绍,目前办公、生活区域的两栋单体建筑主体已经完成,4号栋厂房建设任务也已经完成过半,正在抓紧建设当中。

据了解,该项目落户宁乡以来,得到了宁乡高新区管委会的“零距离”协作,13天便完成70万立方米土地平整任务,帮助该项目提前40多天进入基础施工阶段。同时,宁乡高新区安排专人实行项目审批全程代办,最快速度完成了企业注册和设计评审等前期手续。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王慧 李向 易哲韬

编辑:彭婧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3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