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优质、高效、“一站式”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彭婧男 2020-05-22 09: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厅业务办理.marked.jpg

桃江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厅。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贺媚)为优化园区经济发展环境,推动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近日,桃江经开区成立政审批服务中心,全面承接发改、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的部分行政审批权共29项。

园区按照权责一致的原则,加强与县直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依法做好下放权限的承接落实工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了下放权限接得住、用得好。

“高效”彰显园区速度。湖南康卫宁医疗器械项目于2月27日正式签约,服务中心明确专人“一对一”服务,协助办理相关手续,力促企业18天实现投产,日产口罩20万个左右。

“优质”彰显园区态度。4月25日,桃江经开区服务中心接到来自湖南省华壹汽车配件项目的求助电话,请求园区为企业办理投资项目备案。休息中工作人员接到电话,立即赶到服务中心办公大厅,为企业一次性办结了立项审批备案手续,仅用了2个小时办结了原本至少需要2天的业务。

桃江经开区秉承“保姆式”服务理念,积极落实“一件事一次办”,突出优质高效服务,全方位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促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园区企业生产经营保好驾、护好航。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彭婧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1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