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细抓实抓长效 宁乡经开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谢喜阳 编辑:林佳妮 2020-05-29 14: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谢喜阳)“园区不仅要成为宁乡建设‘制造强市’的主阵地,也要成为宁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5月27日,宁乡经开区组织召开园区文明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强调,全区上下要按照宁乡市的统一部署,抓实抓细抓长效,为推进宁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园区力量。区文明办和园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乡市文明委关于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通报了园区文明创建工作目前推进情况,重点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辉充分肯定各部门在前期文明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作为宁乡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力量,园区上下要按照宁乡市统一部署,结合园区实际,抓实抓细抓长效,让文明成为园区人的习惯,让文明成为园区人的名片。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职责、查漏补缺、精准发力,确保存在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企业职工、社区群众和机关干部主动参与,形成人人讲文明、处处显文明的良好氛围。

会前,刘辉一行还先后到金洲大道、车站路、创业大道等重点路段现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谢喜阳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0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