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 年“创客中国”宁乡选拔赛 23家企业现场角逐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林佳妮 2020-06-01 15: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宁乡选拔赛。

参赛选手们现场进行项目路演。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彭婧男)为进一步激发宁乡市域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活力,促进中小企业成长升级,打造宁乡市“双创”升级版,助力宁乡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5月29日,2020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宁乡选拔赛在宁乡经开区玉屏山国际产业城海梦岛双创基地举行。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对出席此次大赛的所有领导、嘉宾和企业家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乡经开区创新创业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坚信此次大赛定能激发宁乡市企业的“双创”活力,为宁乡市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参赛选手们通过8分钟的项目路演和7分钟的项目答辩,结合项目PPT现场展示,向大赛评审专家及观众们对项目性质、特点及前景做了全方位的阐述,并展示自家独具特色的项目产品,与评审专家积极互动。评审团通过对参赛企业的项目创新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前景,对选手进行点评和现场亮分。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湖南幻影三陆零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万鑫精工(湖南)有限公司、湖南碳谷新材料有限公司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长沙标朗住工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遥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湖南省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湖南创瑾科技有限公司、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有限公司、湖南云亭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晶辉太阳能有限公司荣获本次大赛优胜奖。排名靠前的6个优胜项目将代表宁乡参加市级、省级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