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观摩促提升 宁乡经开区举行2020年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活动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谢彤 黄荣光 编辑:林佳妮 2020-06-04 17: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2020年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活动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

现场消防灭火应急演练。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谢彤 黄荣光)盛夏送“清凉”,质量安全观摩,有限空间应急演练、消防灭火应急演练……6月4日,宁乡经开区2020年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活动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及园区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

近200人的观摩团队参观了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里一座座大跨度、大间距、大承重的生产厂房,永临结合、金刚砂一次成型、中建奇配等快速建造技术和质量安全标准化获得了观摩团的一致好评。

刘辉指出,长沙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园区上下通过观摩示范项目,以观摩促提升,以交流促进步。今后较长一段时期,园区建设任务依然繁重,面临的质量安全形势依旧严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园区质量安全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和信心。二是突出重点,超前防范,打好质量安全生产这场硬仗,进一步深化“打非治违”工作,整顿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三是扎实推进建筑工程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工作。

中建五局三公司长沙蓝月谷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飞云表示,在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施工过程中,中建五局三公司大力推进安全标准化工作,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未来也将一如既往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中去,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为确保安全事故"零”目标而不断努力。

观摩团还前往美宜佳项目进行了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谢彤 黄荣光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4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