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建平台精准对接 宁乡经开区举行建筑新材料企业现场观摩及地产品推广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彭婧男 2020-06-05 16: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组织园区15家项目单位、职能部门和帮扶小分队相关负责人,走进八家建筑新材料企业进行现场观摩。

入企业、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6月4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组织园区15家项目单位、职能部门和帮扶小分队相关负责人,走进八家建筑新材料企业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团先后来到中财化建、联塑科技、标朗住工、马克菲尔、海大铝业、易达塑业等企业进行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观摩团走进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地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工艺、技术和性能。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收获颇丰,特别是一些环保新材料、建筑涂料等产品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以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绿色建筑新标杆。

黄瑶在观摩过程中表示,本次观摩活动旨在为园区建筑企业、在建或即将开工的项目单位,与建筑新材料企业搭建精准对接交流的平台。通过平台,将园区技术含量高、性能优异、质量好的建筑新材料产品集中展示,用看得见、摸得着、直观体验的方式,供有需求的建筑企业和项目单位实地参观学习,从而达到宣传推介的作用,有利于促进园区绿色家居建材产业深入发展。

目前,宁乡经开区拥有各类建材及相关企业20多家,拥有中财化建、联塑建材、标朗住工、海大铝材等大批知名建材、环保建筑企业。此外,宁乡经开区国家级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已初步实现研发、制造、施工、装饰、销售、物业等“一条龙”的住宅生产与运营管理,绿色建材产业已经成为园区发展的生力军。

一直以来,园区通过搭建企业交流平台、财政扶持研发中心、强化配套功能、拓宽融资渠道及发挥龙头企业作用等方面,鼓励园区互补性强的企业在市场、研发等领域加强合作,加强产业上下游之间企业相互带动,形成价格优势、采购管理、物流供应等集成优势,助推园区绿色家居建材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贺芬)

来源:红网

编辑:彭婧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7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