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弥补宁乡高端精密智能制造领域空白 楚天华兴正式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林佳妮 2020-06-08 17: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楚天华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宁乡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举行投产仪式。(刘石江摄)

一台台崭新的设备等待投产。(刘石江摄)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彭婧男)6月8日,湖南楚天华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宁乡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举行投产仪式,楚天科技董事长兼总裁唐岳,执行总裁曾凡云,楚天华兴董事长黄润元、总经理胡辉,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彬,珠海格力电器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公司总经理陈威等企业领导,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等园区领导,宁乡市、园区等部门负责人,楚天科技、楚天华兴、长沙格力员工代表等参加投产仪式。

楚天华兴先期租赁厂房面积1.4万平方米,规划总投资1亿元,设备投资6500万元。公司先立足医疗设备精密装备制造,并逐步开拓智能家居、3C电子、航天军工等高新领域,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亿元,预计年税收贡献1500万元,解决技工类就业300人以上。

自楚天华兴签约以来,楚天人发扬奋斗精神,既防控疫情,又抢抓厂房装修、设备安装和试运营。仅用40天就完成了厂房装修,4月中旬就实现工厂试运行,100多台各类设备、60多名技术骨干全部到位,干出了华兴风采、干出了园区速度、干出了宁乡作为。

“楚天华兴自签约成立,定策略、建组织、布人力、置系统,到试运营和今天的正式投产,得到了宁乡市委市政府、宁乡经开区和楚天科技的大力支持。”黄润元表示,宁乡优良的营商环境,加之楚天华兴团队干事业的决心、干好事业的信心、扎根事业的恒心,楚天科技与楚天华兴共同利用自身的优势,通过业务合作与创新,必将实现互利双赢,得到跨越式发展,为宁乡制造业添砖加瓦。

唐岳表示,楚天华兴是宁乡优化制造业供应链体系、产业链以商招商引资和楚天科技自身转型升级的有益探索,楚天华兴进驻宁乡后,宁乡制造业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不用再为供应链而千里奔波至珠三角、长三角,楚天华兴将逐步承接楚天科技的零部件制造等业务,为楚天科技由制造型企业向研究型企业转型升级和总体战略的实现提供强大的支撑力量。

张毅代表宁乡市委、市政府和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楚天华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正式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楚天华兴弥补了宁乡高端精密智能制造领域的空白,标志着宁乡高端精密制造和精益管理水平开始与深圳、广州等发达地区接轨。楚天华兴已成为高速度建设的新标杆,正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未来将成为高效益产出的新标杆。宁乡经开区将继续为楚天华兴提供全过程、全天候、全覆盖的“保姆式”服务,全面落实惠企扶持政策,全力支持楚天华兴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1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