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创客中国”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 黄瑞婷 编辑:刘艳芳 2020-06-12 09: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1170126.marked.jpg

娄底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先玺发表致辞。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黄瑞婷)为了进一步激发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活力,发掘和扶持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企业,支持中小企业和各类主题融通创新,6月11日,2020年“创客中国”娄底经开区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举行,18家企业激烈角逐,展现创新创业风采。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等领导受邀参加此次大赛。

参赛企业拥有8分钟时间进行项目展示,并通过5分钟答辩和3分钟银企对接来展示自身特色、对接创业资源。待选项目涉及5G建设、环境保护、智慧停车等前端领域和新兴技术。现场,多家银行对参赛企业们青睐有加,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如今创新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大家干劲十足。

近年来,娄底经开区对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社会氛围,提高全民创业意识、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专精特新”发展汇聚强大动力。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相互交织、相互支撑,必须全面部署,并坚定不移推进。”娄底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先玺表示,娄底经开区创新创业战略将朝着更加完善、更加务实、更加长远的方向发展,积极营造有利于企业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努力让各类企业在经开区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经过一天的角逐,6家企业冲出重围。湖南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娄底市利通磁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薪火传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二等奖;另外,三等奖3名,优胜奖12名,分别奖励金额3万元,2万元和1万元,0.2万元。除此以外,娄底经开区还将给予其他政策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 黄瑞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60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