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牵手宁乡经建投公司 签订信用建设服务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林佳妮 2020-06-16 15: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考察团一行在企业实地调研。(陈燕摄)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宁乡经建投公司签订信用建设服务协议。(陈燕摄)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彭婧男)6月15日,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国开行”)湖南省分行与宁乡经建投信用建设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这是推动宁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又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国开行湖南省分行资深专家梁庆凯等出席签约仪式,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梁及园区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

“企业年税收能达多少?”“企业战略布局如何发展?”“一条生产线的产值有多少?” 国开行湖南省分行考察团一行人先前往格力暖通、格力冰洗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企业生产工艺、运营模式、生产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当前融资需求。随后又前往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参观了创谨科技、欧标化妆品,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经建投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康美谷项目、小镇公司评级进展情况以及PPN发行等事项,双方就合作事项,针对融资、建设用地审批以及需要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提出了建议。

双方此次在信用建设的签约,将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升级提供了大额政策性资金,为园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可靠的金融保障,推进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公司营业收入能力。这对于推动园区加快实现“打造千亿主导产业、争创全国一流园区”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张毅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国开行湖南省分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园区正是有了国开行的大力支持,才进入了发展的最好时期和最好状态,更形成了最好的基础和条件。小镇项目,是支持区域发展的经典项目,符合省委的战略部署,符合产业发展要求,符合园区发展的需求,符合企业的需求。未来,希望园区与国开行湖南省分行继续加强合作,为园区在金融改革和发展中创造更好的条件,推进园区经济高效健康发展。

梁庆凯指出,国开行湖南省分行与宁乡经建投公司正式签订信用建设服务协议,为宁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能,为促进长沙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这既是双方战略合作的深化,也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他表示,下一步,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将做好信用建设、融资合作、咨询服务等方面的辅导服务,与经建投公司一道推动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同时,继续发挥好开发性金融和中长期投融资优势,服务好园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片区开发,做宁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坚强金融后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6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