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长沙市开福区金霞支部完成换届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编辑:林佳妮 2020-07-13 11: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3102108.marked.jpg

民革长沙市开福区金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彭燕飞)近日,民革长沙市开福区金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金霞开发区举行。民革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冯斌、副主委康镇麟、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廖耀群、组织处处长廖月鹏,联络处处长长陈盛,民革开福区工委主委宋娜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开福区工委副主委李国祥主持。

金霞支部于2020年年初开始酝酿换届事宜,得到了民革长沙市委大力支持和开福区工委的悉心指导,通过摸底、走访等多种形式,与上届支委会成员、新老党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会议选举万晓明为金霞支部主任委员,尹君、文静霆为副主任委员,王毅为组织委员。

随后,万晓明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对民革市委、区工委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金霞支部的光荣传统,在支部建设上更上层楼。

冯斌对这次换届会议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并寄语新一届支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推进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4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